什麼是精油擴香儀?

利用高壓氣泵產生氣體壓力,以空氣當做介質進行擴散,並利用氣流將精油分子推散於空氣中,完全不需要熱源或是其他溶劑,而使精油的香氛能快速地在空中擴散。使精油成分不被破壞,讓精油以最原始的狀態讓人體吸收,進而達到天然植物精油的擴香效果。

精油擴香儀的優缺點

精油擴香儀是精油擴散的最佳選擇,擴香儀滴入精油即可使用,是不須加熱、不須加水、不須稀釋、不變質,就能將天然植物精油的能量完整的發揮,並感受然精油的純粹香氣,讓精油以最原始的品質讓人體吸收,進而達到天然植物精油的擴香。

唯一缺點就是精油擴香儀需要清潔,依照個人使用頻率做『一般清潔』或是『深層清潔』。

精油擴香儀特色

最新『觸碰式LED燈開關』並可依需求調整擴香強度

利用指尖觸控即可輕易開啟LED燈,且旋鈕式擴香可依照空間大小或者香味需求,調整擴香強度,隨心所欲享受精油的香氛。

內建智慧時控功能及斷電保護裝置

精油擴香儀內部採用智慧科技IC晶片,內建貼心時控設計,避免精油浪費,並且維持空間精油香氛強度。
精油擴香儀內建電路保護程式,保護精油擴香儀因為錯誤電壓造成精油擴香儀損壞,使用安全更升級。

精油擴香儀低噪音設計/不影響香氛品質及睡眠

精油擴香儀採用高品質微型空氣幫浦,加上獨家專業的降噪技術,力求達成最低的運作噪音,避免因噪音而影響香氛生活及睡眠品質。

獨家集油瓶蓋設計,減低霧化精油外漏,完全杜絕塑化劑溶出,無毒擴香

瓶蓋瓶口磨砂設計,避免精油外漏到塑膠殼或是橡膠配件,完全杜絕精油溶解塑膠或是橡膠而產生塑化劑溶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