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必備的暈車精油照過來!

在暈車總是壞了出遊好興致!

滿心期待規劃已久的出遊旅行,但卻總是畏懼暈車(或是暈船、暈機)的感覺嗎?那種頭痛、噁心、想吐,但卻只能忍耐而全身無力抵抗,真的讓人備感困擾!其實你不孤單,想要好好享受一趟旅程,你可以嘗試吃暈車藥來幫助降低暈車的感覺,可是暈車藥同時也會讓人感到昏昏欲睡,你不妨嘗試看看使用緩解暈車的精油,天然無毒,用起來安心放心,不但不用擔心吃藥產生副作用,又能保持好精神欣賞旅途美景,真的是太棒啦!

在不掃興緩解暈車精油推薦!

四種緩解暈車症狀的精油大公開!下次出遊前,準備好一瓶天然精油,讓你不再害怕各種交通工具,不再害怕暈眩及不舒服掃興,以下針對四種適合緩解暈車的精油做簡單介紹:

  1. 薄荷精油:提到暈車,薄荷精油絕對是首選!薄荷精油的味道清涼,可以讓呼吸感到更加舒暢,可以緩解暈眩感、噁心感的不適,使用時也可以將稀釋過的薄荷精油塗抹在太陽穴周圍輕輕按摩,可以讓頭疼不適的感覺稍稍緩解,還在等什麼?難得開心出遊,你需要隨身攜帶一瓶薄荷精油以備不時之需!
  2. 尤加利精油:與薄荷精油相同,尤加利精油的味道十分特別,聞起來可以讓人感到空氣較為新鮮不沈悶,因此暈車時使用可以幫助舒緩不適感,當你呼吸較為舒暢時,可以讓頭部感受較為放鬆,進而降低暈眩的感覺,而且尤加利精油清爽的味道還可以提振萎靡精神,更可以驅逐塵蟎與蚊蟲,真的是一舉數得!
  3. 薰衣草精油、檸檬精油:薰衣草精油可以幫助安定情緒、舒緩焦躁,而檸檬精油擁有輕甜的果香味,可以幫助思慮清晰、提振精神,兩者使用時建議可以與薄荷精油搭配,讓清爽的薄荷參雜一絲絲花香味或果香味,味道會緩和一些,有時候小孩不太能接受薄荷精油清涼的味道,就可以用這兩款精油來做調和,聞起來讓呼吸較為舒暢,同時達到緩解暈車不適以及放鬆頭部與身體的雙重作用喔!

在告別暈車困擾,快樂出遊去!

準備好你命定的暈車精油了嗎?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,如果開車的話可以用擴香儀在車上擴香,讓精油芬芳瀰漫整個車內,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就可以將精油倒2~3滴在手帕上嗅聞,天然精油的力量可以讓出去玩的愉快感覺加倍!現在讓我們告別暈車困擾,一起快樂出遊去吧!

相關推薦
為基百科:精油

關於“出遊必備的暈車精油照過來!”的一個想法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